韩张24H活动主页

韓愛張,張愛韓
橫批:韓張愛愛

【韩张大逃猜】如人饮水

By:我粉的韓張孔融都不讓離

_____


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8年了,熬过了所有恋人都害怕的7年之痒,在第8年的时候两个人却非常默契的提出了分手。身边的人都很不理解,明明两个人在一起那么合适,怎么忽然就想起要分手了呢?

张新杰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微微有些愣神儿。想了很久才回答道,

“我感觉他好像没有之前那么爱我了。”

韩文清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也微微的愣了一下,然后狠狠的吸了一口手里的烟,

“我感觉他好像没有以前那么需要我了。”

 

两人分手的那天,天气很好,好的就像当初张新杰跟韩文清告白那天一样。说起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肯定大家都会说,一个霸图的队长,一个霸图的副队长,还能怎么在一起的,就是日久生情呗。其实啊,还真是。

最开始的时候,张新杰是不喜欢这个队长的,自己拿着副队长的钱,操着队长的心。

最开始的时候,韩文清也是不喜欢这个副队长的,一点都不符合霸图整体的风格。

这种状态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还真就是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中,把对方活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韩文清觉得,也许遇到张新杰是自己的命中注定,不然自己这么一个整天除了练习就是健身,不会甜言蜜语也不会哄人的糙汉子,还真不知道哪个女孩子愿意跟着自己。

但是他总觉得,跟自己在一起是不是委屈张新杰了。因为新杰确实跟自己不一样,温柔,体贴,细致。是现在的小女生都喜欢的类型。每次自己一跟张新杰提起这件事,张新杰也不去解释什么,都是告诉他,我们两情相悦的事为什么总被你理解成一厢情愿呢?

是啊,为什么呢?韩文清也不知道。

张佳乐还总是笑他们。就没见过哪对情侣像你们似的,刚刚在一起就步入老夫老妻模式,林敬言也会在旁边补刀,我也没见过哪对情侣像你和孙哲平,都在一起多少年了还这么腻歪。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两人在一起是韩文清告白的,其实不是,是张新杰最先捅破这层窗户纸的。

 

那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也没有什么特殊的仪式。就是同往常一样,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一起去食堂吃过晚饭,收拾餐盘的时候,张新杰突然出声,

“队长,你觉得我们现在的相处模式怎么样?”

韩文清愣了一下,相处模式?

“挺好的啊,怎么突然问这个?”

张新杰把收好的餐盘放在一旁,抽出一张纸巾慢条斯理的擦着桌面,

“我想,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可以更进一步?”

“更进一步?”

“我觉得,我希望你可以认真考虑一下和我共度一生的可能性。”

韩文清手里的筷子“啪嗒”一声掉在了桌子上,韩文清猛地站起身来,

“你认真的?没有开玩笑?”

“队长,你什么时候见我开过玩笑?我是在跟你告白。”

“我真的可以吗?”

张新杰被韩文清这个反应逗乐了,一边笑一边回答他,

“当然,你也可以拒绝。”

“不,不拒绝,我们在一起吧。”

 

两个人就这么走到了一起,虽然没有告诉任何人,但是最终韩张也成为了唯一一对公开了的,连粉丝都知道了的。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还是得从那次直播开始说起。

那段时间,联盟搞了一个类似真人秀的东西,直播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轮到霸图的时候,正好赶上队内的赛前训练,张新杰每天制定计划分析数据忙的不可开交,所以韩文清就把这事揽下来了。本来韩文清以为直播一下练习过程或者健身就可以轻轻松松混完这点时间,没想到网友投票最后的结果竟然是想看硬汉韩队长洗手作羹汤。

事情已经揽下来了。反悔是不可能的,韩文清跟节目组的人定好了第二天早上一大早过来拍摄,到时候热个牛奶,煎个鸡蛋香肠,做个三明治也算是完成了任务,而且不浪费时间也不会影响战队日常的训练。

可是就是因为简单,韩文清也就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因此张新杰对这件事情一无所知。第二天早上,韩文清起了个大早,轻手轻脚的起床没有惊动身边的张新杰,打开门以后大致带着节目组转了转宿舍,分别介绍了一下房间,因为事先说明过不想打扰队员休息,也就没有进房间参观。

韩文清走到餐厅,除了食堂在他们居住的公寓里面也有一个小型的厨房,韩文清从冰箱里取出鸡蛋,磕到碗里,本来非常简单的动作,奈何韩队实在是新手上路,磕破鸡蛋壳的时候一不小心掉了蛋壳进了碗里,想拿筷子挑出来结果手上沾了蛋清以后变得特别滑所以整个碗从手中飞了出去。

清脆的声音在安静的公寓里显得格外突出,韩文清和节目组的人都愣住了。韩文清的房间距离厨房是最近的。张新杰睡觉一向很浅,听到声音披着韩文清的外套从韩文清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因为事先没有通知过,节目组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应急预案,加上这又是直播,所以全程就这么被播了出去。

而且平时冷静自持的张副队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那就是刚刚睡醒的他是处于一问三不知凭借本能行动的懵逼状态,看见手足无措站在厨房的韩文清。非常自然的走过去接过他手中的筷子,拿起鸡蛋,煎鸡蛋,倒牛奶,烤面包,做三明治。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做完之后把三明治切开放在盘子里递给韩文清。

节目组的人站在旁边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张新杰看起来实在是太正常了。只有韩文清知道,这个时候的张新杰一点都不不正常,他根本就还没醒。

接过张新杰手中盘子,还没来得及放在桌子上,张新杰的嘴唇就已经迎了上来。说起来这是韩文清规定的,起床要有早安吻,睡觉要有晚安吻。今天早上起床韩文清没有叫醒张新杰,所以作息时间一向规律的张副队就把早安吻挪到了现在。

韩文清不自然的轻咳了一声,示意张新杰回头看看镜头。张新杰扭头看到镜头那一刻,彻底清醒了,回想起自己刚刚都做了什么,脸红到了耳朵根儿。不动声色的移到了韩文清的后面,小心翼翼的问他该怎么办?

韩文清安抚性的握住了他的手,示意他不用担心,向后退了一步和张新杰并肩站着,对着镜头笑了,

“既然被大家发现了,那就介绍一下,这是张新杰,我的副队长也是我的爱人。前面那个称呼属于霸图,后面那个称呼属于我。”

说完回头看了看张新杰,两个人面对面笑得很甜很甜。

 

那两个人又是怎么走到分手这一步的呢?可能是因为日子太过于平淡,也可能是时间太过于缓慢。两个人在日复一日的争吵中逐渐消磨掉了当时的甜蜜,在周围人和粉丝的质疑中逐渐消磨掉了当时的坚定。没有人提出分手,但是两个人似乎默认的走到了这一步。

张新杰端起手中的咖啡喝了一口,其实张新杰不喜欢咖啡,咖啡因会给大脑带来非自然的兴奋,这不利于他保持冷静,但现在似乎只能用咖啡的苦涩来压抑住内心的苦涩,

“当时在一起是我提的,分手由你来提好不好?”

韩文清握着杯子的手指渐渐缩紧,指尖都有些泛白,

“我们一定要走到这一步吗?”

“是的,快刀斩乱麻,现在分手至少我们还是队长和副队长不是吗?”

韩文清盯着张新杰的眼睛,忽然笑了,

“那,我们分手以后,我可不可以重新追求你?这次告白让我来,然后不再分手?”

张新杰把手里的咖啡一饮而尽,忽然不明白为什么当初自己会有了分手的念头,明明已经离不开对方了啊,看着韩文清的笑脸,他也笑了,

“好啊。”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